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荣获“文明单位”、服务与推广部荣获“文明班组”称号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24日 09:17

        日前,在2015-2016上海交通大学精神文明建设评选活动中,网络信息中心荣获“文明单位”、服务与推广部荣获“文明班组”称号。 

        网络信息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以精神文明建设凝人心,促发展,以基层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信息化服务,近年来在一门式服务体系、云计算和超算平台、校园网安全保障体系、支持学生创新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了信息化有力支撑。 

        服务与推广部是网络信息中心的窗口部门,直接面向六万校内师生和九万持卡人提供校园网、校园卡相关业务的基础运维和服务推广。大家心系服务,团结互助,始终与广大师生保持紧密联系,追求服务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内容和质量。 

       网络信息中心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中心党总支的带领下,继续深入推进中心的精神文明工作,奋力拼搏,以一流的信息化服务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