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计划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10日 17:40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2017年度继续坚持以“信息化建设提升整体竞争力,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挥关键作用”为宗旨,带领全体党员及干部,紧密团结全体职工,努力坚持改革创新,围绕智慧校园建设主题,围绕学校人才强校主战略,积极做好班子建设、支部建设、队伍建设。  

 

       党支部将加强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员培养与发展及信息公开等基础工作,落实民主评议整改措施,优化中心二级中心组学习活动,强化制度规范建设,保障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党支部继续强调理论学习重要性,强调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加强青年骨干队伍思想教育和培养,强调爱岗敬业、奉献精神,加强执行力建设,不断努力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强调个人自学和交流讨论紧密结合,继续尝试党员轮流上党课,并加强对学习效果的追踪。  

 

       党支部坚持落实“党管人才”要求,积极探索信息化队伍建设合理机制,持续推进中心青年骨干培养工程,创造适合青年人才成长的环境,组织青年骨干参加校内外技术业务交流,提高他们技术、研究、管理等综合能力,希望尽可能发挥青年人才的作用,为信息化建设储备可持续力量。  

 

       党支部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核心环节,将廉政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领导班子按党风廉政工作分工,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党支部将严格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三重一大”实施细则,并通过定期学习谈话做好廉政教育。党支部及中心领导班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管控三公经费使用;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修订各项管理和业务制度规范,并重点抓好监督实施。  

 

       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新一届党支部的作用,努力完善组织生活形式,加强党的政策方针宣传,开展可群众共同参加的党内活动,强调正能量,做好党群关系建设。  

 

       党支部继续联合工会,组织职工参加学校、中心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妇女活动和公益活动,强调奉献精神,做好义务献血等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