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5日 16:55

 

      2017年3月30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楼5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两会精神”及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报告,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党支部通过学习,对中心下一步工作目标进行细化,为本年度中心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管海兵主持。  

 

      管海兵书记首先强调了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性,提出了全体党员认真参加党组织生活,积极创新党内生活形式的要求。然后,管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报告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林忠钦校长在第七届教代会上所做的学校年度工作报告中对信息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号召党员同志们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用户导向,要明确以“让师生用户体会到信息化带来的便利”为我们的奋斗目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中心年度各项工作。  

 

       学校在3月22日召开了“上海交通大学“两会”代表、委员话“两会”暨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宣传委员符冰代表参加学习的二级中心组成员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报告会相关内容和感受,特别是两会委员传达的习总书记对于知识分子、科技工作者的关心,让同志们深感振奋人心。  

 

       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谈了体会和工作思路,均认为学校对信息化工作的要求,就是中心发展的契机,我们应该以此为动力,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  

 

       最后,管海兵书记带领支部就贯彻落实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布置,并再次强调我们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落实“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的成效,切实加强中心制度建设,稳步推进中心重点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