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08:09

9月30日,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504会议室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和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管海兵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春夏学期的工作情况,并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学校“扎根中国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好中心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全体党员接着针对8月份的电影党课学习体会进行讨论交流。通过对《建军大业》的观影,大家表示电影党课的形式生动、更具吸引力。这部影片气势恢宏,令人震撼,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的场景印象深刻。回顾建军历史,“党指挥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建军治军原则直到现在仍具有很强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最后,结合“学哲学用哲学”专题学习,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玉林副教授,为大家做了《您所不知道的马克思、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辅导报告,让大家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导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