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4日 16:41

2017年11月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上海交通大学低碳农业基地参观学习,并邀请我校首届“教书育人奖”一等奖得主杨志彪老师作主题报告。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浦江绿谷”低碳农业实践教学基地位于闵行区浦江镇,旨在探索实践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农业技术体系和生产模式的转型,为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基地现场,农生学院彭勇政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地膜覆盖组合试验”、“蔬菜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等示范区,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参观,热情交流,更加深切理解科技强国、创新圆梦、健康生活,促人奋进。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到基地二楼会议室,由杨志彪老师为大家做了“立德播时雨,育人送春风”的主题报告。杨志彪老师分享了他在过去四年中作为班主任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始终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放在工作首位,用心感动着每一位学生。全体党员被杨老师的用心工作、追求诗意生活的敬业态度和精神境界所感染,报以热烈的掌声。  

管海兵书记代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对杨老师做报告表示感谢,并勉励每一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做践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先锋。最后,管海兵书记就当前阶段的支部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介绍了支部党小组建设的最新进展,以及下一步开展支部党建工作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