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服务列表
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所需要的服务
  • 服务介绍
  • 使用说明
  • 常见问题

服务名称:云视频会议

服务对象:教职工

办理方式:线上

受理时限:立即开通

服务介绍

为继续有效地为学校师生提供稳定、便捷、易用的云视频会议服务,2021年5月15日起,网络信息中心推出基于腾讯会议的新版“云视频会议预定系统”(https://meeting.sjtu.edu.cn)。

腾讯会议,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多平台运行,具备常用的屏幕共享、白板书写等功能,满足常见的视频会议和在线教学所需。同时,该系统集成了交大的jAccount统一身份认证,在腾讯会议客户端选择SSO登录,可以查看、启动并主持所预约的会议。

 

办理流程

教职员工使用jAccount账号登录云视频会议预定系统(https://meeting.sjtu.edu.cn)来预约会议。

申请须知

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建议提前30分钟提交会议申请;请按需合理申请会议时长,避免不必要的资源占用、影响其他用户使用。

云视频会议预定系统和腾讯会议客户端的使用,请参考如下手册:

1、云视频会议预定系统用户手册

2、腾讯会议操作手册-主持人参会

3、腾讯会议操作手册-普通参会者

在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到:meetings@sjtu.edu.cn,或者致电34206060-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