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赴“南京路上好八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06日 09:57

继承优良传统 谱写发展新篇

       新年甫至,万物更新。2018年1月25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冒着风雪,来到了著名的“南京路上好八连”参观学习。
       “南京路上好八连”是国防部1963年命名的荣誉连队,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八连颂》,传遍大江南北,《霓虹灯下的哨兵》感动万户千家,连队几十年如一日继承发扬“身居闹市、一尘不染”、“拒腐蚀、永不沾”的优良传统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被誉为的永不褪色的精神名片。
       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管海兵的带领下,观看了“好八连”建设发展纪录片,参观了事迹展览馆,并和连队干部深入交流。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尊尊雕塑,详细了解这支基层连队的光荣历史和辉煌事迹。最令人感动的是,近年来八连官兵面对军队改革强军的使命任务,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埋头苦干重新启航,成功实现了从“霓虹哨兵”向“特战尖兵”的转型发展。广大党员纷纷感到,“好八连”的事迹非常感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永不过时,共产党员的政治坚守永远不能丢。
       2018年是网络信息中心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中心党总支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引领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