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7:42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根据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于2016年12月5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在支部书记管海兵同志的带领下,前往上海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坐落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崇明岛前卫村畔的雷锋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书资料,富有年代感的视频短片,向我们诉说了雷锋同志短暂而伟大的一生。他走过的22年,充满了对事业的执着,对军人身份的崇敬,对人民群众的热爱,他的精神感染了一代代人不断奉献。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与会党员同志们也饱含热情的唱出了对雷锋精神的崇敬。  

   网络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前期四次专题学习的基础上,组织了关于“讲奉献、有作为”的集体讨论,探讨如何在自身岗位上践行党员标准,做合格党员。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热爱自己的本职岗位,珍惜我们所生活着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平凡而真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