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CCF高专委走进高校—2017高性能云计算技术研讨会(上海站)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30日 13:48

       2017929日,由CCF高专委和上海交大高性能计算中心主办,亚马逊公司协办的高专委走进高校--2017高性能云计算技术研讨会(上海站) 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信息楼9楼顺利召开。

       CCF高专委秘书长、济南超算中心主任张云泉教授和上海交大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管海兵教授,出席并发表致辞。来自上海各大高校的近60位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应用专家参会,就基于云端的高性能计算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讨论,并探讨了云计算技术与传统的高性能计算发展问题。 

       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是国内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第一个学术机构,成立于2005年,拥有活跃委员人数100余人,积极致力于高性能计算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上海交大高性能计算中心的林新华老师为高专委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