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为群众办实事 | 2021年SA “职称评审”正在进行式!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21日 01:24

为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

在学校人力资源处的指导下

依托院系管理系统(sa.sjtu.edu.cn)

支撑人资处实现2021年高级职称评审全流程管理!

SA开发团队开发完成了

全校共51个单位、16个职务系列

全流程接入SA系统的申报工作!

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2021年SA职称评审的高光时刻吧!

1

数据采集更全面,信息填报更高效

申报材料繁多,准备起来焦头烂额?“教师画像”化身贴身小秘书,为每一位老师提供全方位服务;

教学信息、科研项目、论文等定量信息自动抓取、自动填充,每位老师在平日即可完成信息维护、确认;

以论文数据为例,本次评审中,系统为申报人自动抓取并填充10188篇有效论文数据,平均每人28篇论文数据,大大减小了申报人手动填报量。

undefined

申报时,系统根据不同申报列表的不同要求,自动从“教师画像”中抓取数据,申报人仅需填写工作总结内容,填表简便。

2

流程化多节点审核,多维度数据汇总

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党组织审核、申报资格确认、教授会议结果录入等环节全流程SA线上支持,审核状态、审核进度一目了然!

打开你的SA系统,你将拥有最直观的查阅体验。同时,各学院管理人员也可以轻松导出各类汇总数据。

undefined

3

申报过程有疑问,专业团队来答疑

系统使用中,常常可能会碰到各类填报困难现象。没关系!我们有一支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全天候、全方位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交我办上线反馈建议流程,您可随时去在线反馈意见;线下建立反馈沟通微信群,师生用户也可以及时获得问题解决方案。

undefined

undefined

一个入口申报

一个流程审核

数据自动填报

过程化繁为简

让信息填报不再耗时耗力

将繁琐手填彻底留在过去

信息系统建设也希望全校师生

共同检验、提出建议

感谢每一个和我们共同成长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