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SJTU新水源社区重磅上线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9日 13:37

由网络信息中心与党委宣传部(网宣办)联合指导、学联团队支持、师生自主建设的SJTU新水源社区,助力战“疫”,提前上线。

作为师生自主参与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的积极尝试,“新水源”社区延续上一代交大水源BBS建设者们的精神,历时一年之久,在沟通革新的基础上,为适应当前网络媒体迭代需要,根据新时代年轻人喜好实现定向开发。

输入https://dev.bbs.sjtu.edu.cn/,使用jAccount即可完成登录。

undefined

网页版“新水源”社区分为“学在交大”、“水贴广场”、“社会信息”、“校园生活”、“交大快讯”、“站点反馈”六大板块,同时设置“热门话题”。讲座、社团、后勤、校园管理等最新动态,选课、求职、出国等经验分享,租房、实习、兼职、招聘等实用信息,失物招领、二手交易等校园服务一网打尽;更有课程公告、资料下载、教研合作等师生交流专区。

undefined

主题创建操作简单。点击“学在交大”或者其他子版块,如“本科生培养”,进入板块页面;点击右上角“发新主题”按钮,在网页下部弹出的编辑框输入需要发布帖子的标题和正文,点击“创建主题”即可。

undefined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在交大”板块搭建网络新媒体端社交讨论新平台,提供网络教与学的互动交流,为交大师生畅所欲言线上讨论提供零距离服务支撑,真正实现“云开学”。

undefined

精彩的小程序版也将在近期推出。同名小程序在网页版基础上进行了功能简化,分为“首页”、“热门”、“发布”、“最新”、“我的”五大板块,更方便手机端实时速览,了解热门话题。此外,小程序版开通私信功能,方便师生随时随地随心交流。

SJTU新水源社区,交大师生温暖有趣的社交桥梁,高效实用的校园网络综合平台。

 

资料来源:网宣办  水源师生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