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交大邮件系统启用垃圾邮件提醒功能
更新日期:2024年02月20日 09:13

交大邮箱的“垃圾邮件目录”里存放了系统自动识别的垃圾邮件,为防止用户错过正常邮件的接受,网络信息中心开发了垃圾邮件提醒功能,目前系统默认在每周一发送一封垃圾邮件提醒,将近期未读垃圾邮件标题以目录形式展示,您可以确认是否有正常邮件。

1.您可以登录 交大邮箱,点击左侧Zimlet下的“垃圾邮件通知选项”,进行相关设置。

2.设置界面的基本功能说明:

  • “启用未读垃圾邮件通知” 默认打开。不打勾是关闭,系统就不会发送垃圾邮件提醒通知。

  • “发送邮件通知”  默认每周一发送一次。可以选择让系统每周发送垃圾邮件提醒的时间。

  • “通知多久未读的垃圾邮件” 可以选择发送“几天”以前的垃圾邮件。比如选择“一天”表示只发送昨天以前的垃圾邮件提醒。

提示:

1)该系统只对未读的垃圾邮件进行整理和提醒,已读的垃圾邮件不会在提醒列表。

2)如果是在新版网页邮箱,请点击此处进入老版网页邮箱进行设置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服务电话:34206060
服务邮箱:service@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