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如何使用云视频会议的主持密码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20日 08:52

腾讯会议的主持密码,可以让普通参会者在会议中转成会议主持人,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步骤一】获取腾讯会议的主持密码。在https://meeting.sjtu.edu.cn预定会议后,进入到“会议列表”,点击右侧的“放大镜”图标查看会议详情,如下图。

 

【步骤二】在会议详情页面中,可以看到“主持密码”(红色标注,6位),如下图:

 

20CDA

【步骤三】普通参会者加入到会议(使用会议号和参会密码)后,点击下方的“成员”按钮,然后在右侧的“成员面板”下方,点击“获取主持人权限”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主持密码”后确定。如下图:

【提醒】只有在当前会议中没有会议主持人时,普通参会者才可以转为会议主持人(即:“成员”面板上才会有“获取主持人权限”这个按钮)。

85C6

手机端的操作,如下图:

13107

【步骤四】成为会议主持人后,原来的“成员”按钮自动变成“管理成员”,“成员”面板中参会名称下方会显示“主持人”字样,如下图:

98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