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一门式服务”正式更名“交我办”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3:26

2019年9月27日,“一门式服务”正式更名“交我办”。

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一门式”服务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开发和维护的“交我办”App,覆盖了绝大部分院系和机关单位之间的业务往来。秉持业务办理“只进一个门”、“只填一张表”、“不限时间、不限地点”的原则,数据在后端流动,各职能部门频繁互动,“交我办”,让师生放心且省心。

 

“交我办”App具有如下三大亮点:

1. 全新UI,简约精致,方便快捷。

采用扁平化设计,视觉展示进一步增强;添加“搜索”功能,服务精准定位;设置“常用服务”专区,方便快捷;“待办”功能置于主界面底部中心位置,一目了然。

 

2. 添加“交大V卡”,扫码消费,一键跳转。

主界面左上角设有“交大V卡”入口,点击“虚拟卡”,即刻进入“交大V卡”界面。

 

3. 新增院系专属流程,学院管理服务效能再提速。

网络信息中心积极与各院系进行需求调研,根据院系架构,推出“用印申请”、“请假审批”、“会议室预定”、“低值耗材管理”等多种流程的差异化定制服务。目前以电院为试点的首个“用印申请”流程已在“交我办”App上线并正式开展服务。

“交我办”App现已上架苹果App Store、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扫描下图二维码也可完成“交我办”App下载。为避免旧版本影响,建议手动删除原“一门式服务”App,通过应用市场或扫码体验新版本,今后即可自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