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学生创新中心举办“MATLAB 在并行计算中的应用”培训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2:25

7月12日,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学生创新中心在思源楼200号报告厅举办“MATLAB在并行计算中的应用”主题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MathWorks公司相关技术专家与会指导,共吸引了80余位校内师生报名参加。

学生创新中心金晔老师和网络信息中心罗萱老师在培训开始前分别致辞,并对冒雨参加此次培训的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网络信息中心许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在交大云上如何创建配置MATLAB并注册MathWorks账号和创建集群,MathWorks公司刘海伟介绍了MATLAB并行计算以及集群在数据密集型计算中的应用。

网络信息中心许天介绍云上创建配置MATLAB

MathWorks公司刘海伟讲解MATLAB并行计算

在最后的现场集群实操环节,讲座老师对现场师生提出的实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