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生网络咨询业务入驻学生服务中心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0:52

11月27日,网络信息中心学生网络咨询服务正式入驻闵行校区学生服务中心。此前,网络信息中心与学生服务中心通力合作,面向在校学生提供了包括jAccount账号、校园一卡通、交大邮箱、jBox交大云盘、宿舍网络、校园无线网络等全方位贴心咨询服务。咨询范围涵盖校园生活、学习、科研多方面。本项业务是网络信息中心“服务精品化”目标的具体延伸,是线上“一门式服务”与线下“一门式服务”的有机结合。

为保障咨询服务的顺利开展,两中心共同举办了网络基础业务培训会议。20余位即将承担咨询讲解任务的学生认真学习相关内容。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基础业务部主任符冰老师担任培训嘉宾,结合基础部工作经验,从专业角度出发,依次介绍了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多项网络服务内容,并针对学生日常关注度高的应用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与培训的学生表示希望配合好网络信息中心老师,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

为加强沟通,推动各项咨询工作取得更好更快地成效,网络信息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方式建立日常工作交流机制,目前,学服学生网络咨询业务已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