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妇女小家举行“怀先烈 忆党史 鼓干劲”参观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1:0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色传统,促进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在校工会妇委会及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妇女小家的支持下,中心近30位女职工于3月10日周三下午参加“怀先烈 忆党史 鼓干劲”——陈云纪念馆学习参观及团建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理想和信念,汲取榜样的力量。

陈云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按时间顺序展示反映陈云同志光辉一生的图片、文献、实物等史料。本次活动中,中心的女老师们参观了陈云生平展、陈云文物馆以及陈云故居,大家边参观、边交流、边思考,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应学习陈云同志崇高的思想品德,为学校信息化发展,为教育领域信息化进步而努力奋斗。


走出陈云纪念馆,随后一行参观了练塘艺术馆,该馆是典型的面北向南深五进的江南水乡民居。分为中埭的展厅和后埭的藏馆。这里环境幽静、格调高雅,女老师们感受着艺术的熏陶,享受古镇之美,留下了美丽的记忆。随后,女老师们进行了团建活动,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合作度。

6E6B4

本次参观活动,既是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的一次洗礼,又感受到了江南古镇的典雅别致,锻炼了团队意识。参加的老师们充分放松了身心,暂别繁忙的工作。未来,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妇女小家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开展更多形式创新又具学习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