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9日 08:47

2021年3月3日下午, 网络信息中心在图书信息楼8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职工大会。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海兵及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职工共90余人出席大会。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主持。

各部门作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基础业务部主任尹慧敬围绕5G融合校园网及应用,校园网络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基础业务部工作要点及整体工作思路。数据业务部主任章思宇从数据治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对本部门工作进行规划。计算业务部主任韦建文从提高算力水平、建立大数据平台等方面切入,充分挖掘教学、科研在计算方面的需求和深度服务。办公室主任尹守婷从人事服务平台化,资产管理窗口化等角度寻求突破,为中心员工做好保障工作。

管海兵书记最后总结发言。他强调,十三五期间,学校信息化工作实现了从事务服务型向赋能发展型的转变。面对国际到国内科技水平的大幅提升,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对信息化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心员工要充分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接续奋斗为学校发展、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最后他勉励员工不断进步、主动应对新挑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