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职工代表参加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管理服务奖”表彰会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26日 14:20

2021年2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管理服务奖”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林忠钦及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黄震主持。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在504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隆重颁发了校级最高荣誉之一的“管理服务奖”,表彰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医务员工不断增强成就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以优良的管理服务工作支撑和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杨振斌、林忠钦为获奖人员颁奖。我中心沈海云同志获得2020年“管理服务奖”二等奖,韦建文同志获得2020年“管理服务奖”三等奖。

11D21

沈海云老师2002年加入网络信息中心。目前主要承担了虚拟主机和网站群系统、交大中文主站和新闻网等应用系统的运维和用户支持,以及学校高清视频会议的支撑等工作。为学校重要网站的运行提供有力支持,每年提供视频会议现场保障和技术支持数百次。本次表彰会,沈海云同志仍然坚守在一线进行本次会议保障,未能亲自上台领奖。

韦建文同志,2011年加入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计算业务部工程师,主要从事高性能计算集群的运行维护和用户支持工作。近年来参与和主导了两代校级高性能计算平台的设计和建设,平台服务课题组超过400个;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发表2篇核心期刊论文。2020年获评“2019年度党员先锋岗”。

林忠钦校长以《乘势而上勇开新局 接续奋斗再攀高峰》为主题作学校工作报告。

杨振斌书记对大会做总结讲话,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医务员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向管理服务奖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再接再厉,致力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