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开幕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02日 18:42

20201231日,网络信息中心民主管理大会在图书信息楼8楼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出席大会,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海兵、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管海兵代表网络信息中心作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他围绕中心党建工作、教书育人服务支撑、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等专题,进行汇报。他表示,网络信息中心将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中的驱动和引领作用,为“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新动能。随后,中心副书记周子豪、副主任姜开达分别就本职工作进行述职。

2188F8

财务计划处、审计处、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洋装备研究院、体育系等单位领导作为受邀对象,听取大会报告。

2342B7

奚立峰对网络信息中心年度工作报告予以认可,并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未来网络信息中心一方面要紧跟学校立德树人目标,服务教书育人事业;另一方面也要进一步加快智慧化校园建设步伐,对标一流,放眼世界,将信息化人的初心使命融入学校建设和国家教育事业中。最后奚立峰向全体员工致以辛勤付出的敬意和2021新年的祝福,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