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学期“交我算”教学支撑,一点即办,速来!
更新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4:05

  “交我算”教学支撑


网络信息中心“交我算”平台自2019年以来,秉承培养计算交叉创新人才的宗旨,坚持“普惠”服务理念,持续为课程教学提供免费的优质计算资源,帮助计算类实践课程内容模拟真实科研计算场景,提升课程实效。


2021年秋季学期,支撑人工智能、材料科学、物理计算、航空模拟、海洋技术等领域近50门课程,受益师生达1,987人。


“交我算”平台已部署百余种科研软件,覆盖人工智能、生物信息、材料科学、物理计算、海洋技术等领域,一键调用,瞬时开启!


undefined


         


 申 请 方 式


新学期, “交我算”教学支撑申请也迎来了升级。教学支撑申请流程入驻“交我办”,可免去申请过程中繁复的表格填写。授课老师信息、课程内容、学生名单自动填入,真正做到了“一键申请,畅享计算”


交我办 >> 交我算 >> 教学支撑申请

网页版流程

undefined            
undefined            

手机版流程

undefined            


“交我算”资源概况


网络信息中心“交我算”平台拥有丰富多样的计算资源,包含了云计算、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计算、科学数据存储资源,算力居国内高校领先。

硬件资源:

  • 云计算:12000核 Intel 6148

  • 高性能计算:26000核 Intel 6248,128000核 Kunpeng 920-6426 (ARM平台),60000核 Intel 8358 (思源一号)

  • 人工智能计算:128张 Tesla v100 GPU卡, 92张 A100 GPU卡 (思源一号)

  • 科学数据存储:40PB


           
undefined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邮件咨询:computing@sjtu.edu.cn



       

转载自:交我算

责任编辑:尹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