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更新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5:46

3月以来,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联系支部的党总支委员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收看党课视频和学习研讨等方式,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党支部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严格依照程序开展会议议程,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思路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反思,对其他同志也十分诚恳地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到会指导的党总支委员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就进一步丰富支部活动内容、推进“党建+”项目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引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组织生活会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

下一步,各个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党员群众监督下,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