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V卡活动签到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0:32

会议签到、小组活动、发放物资、活动报名等,不再需要打印表格签字确认,都可以使用V卡“活动签到”功能,扫码签到/领取。

第一步:建立签到群组

1、打开“交我办”App--交大V卡-- 左上角标志--我的校园卡--服务大厅--活动签到;或 网页版前往 :https://qd.sjtu.edu.cn,微信扫码登录。

2、创建新群组,输入“群组名称”,根据所需要求完成设置,即可生成签到群组。

需注意:

  • 当活动未指定签到人员范围,直接创建签到群组即可。

  • 当活动仅允许指定范围内人员签到,则设定为仅支持群组内成员签到。若小组成员数量较少,手机端可直接输入学工号进行添加;若成员较多,则需打开网页版,微信扫码登录,批量导入签到名单。导入的签到用户须是已申领交大V卡并激活的用户。

  • 若希望获取签到距离,需要开启签到定位,由于大部分电脑不具有定位功能,建议在手机端创建签到群组。在签到时,系统就会计算扫码签到位置与签到发起位置的距离显示在报表上,方便您准确掌控签到情况。

49CF1

第二步:发起签到

活动开始前,点击 “发起签到”,选择签到方式,并将签到码设置为入场签到。活动人员打开微信“扫一扫”,即可完成签到操作。

8185E

第三步:结束签到

活动结束后,将签到类型设置为离场签退,群组成员扫码签退。若无需签退,发起者直接选择“结束签到”即可。

第四步:查看签到记录

网页版和移动版分别如下:

15379

1B1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