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章思宇、高淑娟两位老师喜获上海市高校领域信息化奖项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8日 09:51

日前,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分别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并举行了年度奖项评选和表彰。网络信息中心高淑娟老师获得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章思宇老师获得上海市高校校园网络工作先进个人。同时章老师团队的安全项目-"漏洞管理和自动化跟踪平台"在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共13个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金奖。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作为上海高校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业性组织,多年来致力于提高上海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强校际交流,推动先进技术应用推广,鼓励培养技术骨干不断成长。中心积极参与专委会活动,鼓励职工代表中心走出交大,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我校信息化队伍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