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妈咪小屋获评上海市“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4:39

2019年1月1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工作总结大会上,由校妇委会、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倾心打造的妈咪小屋获得了上海市总工会评选的“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荣誉称号,并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和校领导共同颁发荣誉奖牌。在2018年度“上海工会星级爱心妈咪小屋”评选中,上海交通大学共有9家二级单位获得星级奖牌,网络信息中心是其中唯一一家获评五星级的单位,也是闵行校区第一家。

网络信息中心妈咪小屋在校工会、中心领导和中心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12月12日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同时开放的还有中心“妇女小家”,配备了沙发、冰箱、消毒柜、空调烘焙设备及育儿、养生、烘焙等方面的书籍。妈咪小区可24小时供应冷热水,为中心女职工日常所需提供了温馨而便捷的活动场所,并且支持楼内其他访客的需求。

两年来,在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结合校妇委会的“一家一品”活动,妇女小家组织了品茶、观影、插花、瑜伽、烘焙等多种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中心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热情,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引领大家树立自立自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