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5日 14:16

2019年5月14日中午,网络信息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部分教职员工前往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两部门响应校工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思想引领主题活动号召,积极开展的“凝心聚力再征程,奋楫争先新时代”主题系列工会活动之一。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沈宏兴、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张健、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工会主席尹慧敬等4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跻身先进航空大国行列的艰辛历程,为航天人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地自豪,更被航天人那永远的“三大精神”所感动和深深激励!

本次参观活动,增进了两中心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协作,在学习航天人“三大精神”的同时,也更好地促动大家进一步凝心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扎实、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更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