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多位老师获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领域信息化奖项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22日 09:14

2019年10月18日至19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和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学术年会”在上海浦东圆满落下帷幕。会议以“技术引领 服务创新 让校园更智慧”为主题,就5G、物联网、微架构、超融合等技术的应用以及高校校园网络及信息化建设、管理与服务的发展趋势展开学术交流与研讨。两专业委员会委员、会员高校代表、从事上海高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的教师、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以及企业代表等近160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顾问顾一众出席并致辞。

年会同期举行了“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2019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中心基础业务部周曜负责的《局域网接入用户IPv6深入推广部署》、数据业务部谢晶负责的《上海交通大学多平台统一计费系统》荣获“优秀案例-银奖”;基础业务部赖学亮被评为“先进个人”。

undefined

一直以来,网络信息中心持续致力于高校信息化建设,以创新思维、创新方法稳步提升信息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综合管理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