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6:44

 

9月25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在图信大楼5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海兵主持,全体在职党员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管海兵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并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和努力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四个方面,对中心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管海兵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住中管高校尤其是上海交通大学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找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他明确指出,领导班子要查找并解决制约中心发展的矛盾问题,不断推动中心“创新赋能、能力输出”战略转型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动中心建设持续健康发展;中心要不断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提质增效,为全校师生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动员会后,各基层党支部均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积极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