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华为监事会主席李杰一行到访网络信息中心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0日 16:40

9月19日,华为监事会主席、审计委员会主任李杰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就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副主任姜开达及各部门主任参加此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姜开达详细介绍了目前中心与华为开展的多项合作及最新进展,并从生态环境、高性能计算、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对未来深度合作予以展望。同时,姜开达也对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支撑、教学和校务治理等方面的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

李杰对上海交大信息化建设的理念和成果充分肯定,并期待今后双方在园区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测试入网四个方面有更多合作交流。李杰指出,近年来,华为在教育领域持续投入,并积极参与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目前已推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可在智慧校园、园区网络方面为交大信息化建设提供支持与便利;公司重视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希望与交大合作实现人才培养模式升级,并向深、向内拓展科学研究,尤其是加强基础研究;当前,华为正在积极构建自己的生态系统,在系统测试、教材编写方面,也希望得到交大的鼎力支持。

奚立峰代表学校欢迎并感谢李杰一行的来访。他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上海交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网络信息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部门,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相信未来双方会有更多合作,并获得更好的成果。

座谈交流结束后,李杰一行现场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新一代超算平台、上海教育城域网运维监控中心等信息化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