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七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开幕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7:52

2019年12月31日,网络信息中心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暨七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图书信息楼8楼召开。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海兵、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工会主席尹慧敬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和正职年度考核,党委组织部委托的考核工作组主持。财计处、资实处、重点办、工会、船建学院、体育系等部门领导受邀作为服务对象参与测评。

管海兵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能力和工作实绩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心工作成果。2019年,网络信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新时代党建工作新目标,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持续推进信息技术“化”入学校事务,充分发挥其催化剂、倍增器、颠覆性作用。2020年,网络信息中心将以更好体验“感”、更大程度“减”、更深层次“用”,稳步提升信息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增值效应。

随后,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会议贺辞,对网络信息中心年度工作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再创佳绩。

会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中心副主任姜开达分别进行个人述职;中心党总支书记管海兵就《2019年度中心财务状况》向全体职工进行汇报,并作《2020年度薪资调整方案》说明;中心综合办主任符冰作《网络信息中心职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说明;中心工会主席尹慧敬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汇报。

undefined

全体员工在休会期间将对各项报告及办法进行审议,并在两周后的会议闭幕式上完成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