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7日 15:24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中心职工的交流沟通、团队协作及凝聚力,2020年7月2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图书信息楼9楼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活动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莅临指导,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工会主席尹慧敬及近60名职工参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勇超越·悦身心”为主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设置羽毛球、乒乓球、飞镖、划船机、扑克、电竞等7个项目,涵盖个人赛及团体赛两类,每个项目最终决出前三名,充分体现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

随着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宣布开幕,7位裁判员就位,一场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启。网络信息中心职工积极参与到各个项目之中,笑语欢声此起彼伏。

3个小时的活动中,中心职工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大家也将继续把比赛中展现的团结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增值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