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8:23

9月29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网络信息中心出席中国共产党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并对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名单进行提名。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管海兵、副书记周子豪和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副书记周子豪主持。

按照选举会议议程,组织委员朱小磊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相关要求,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监票人,随后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最终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名。接下来议程中,党员参考学校下发的党代会两委委员提名参考名单,以写票的方式提名推荐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名单。

学校组织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的推荐提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