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 暨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4:08

2022年1月14日,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民主管理大会在图书信息楼8楼召开。校党委组织部代表及服务对象代表出席大会,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管海兵、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管海兵代表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作2021年工作述职。他用数个不只“不再”,阐释了今年学校信息化工作给师生带来的工作、学习上的便捷和转变。管海兵围绕党建业务融合的中心点,从自主研发、计算支撑和数据应用等角度总结了中心领导班子2020年度带领全体员工深耕细作、接续奋斗,为打造师生用的上、用的好的校园信息化应用不断发力所取得的成效。管海兵表示,2022年,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将继续岗位建功,追求卓越,力争取得更多突破。随后,中心副书记周子豪、副主任林新华分别进行个人工作述职。

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出席民主管理大会并表达了对会议召开的祝贺。他阐释了一年来学校信息化工作给校园带来的种种变化,重点解读了智慧工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对中心支持其建设表示感谢。于主席谈到,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希望未来网络信息中心工会能继续深切关心教职工需求,开展具有丰富内涵的思想政治引领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最后,大会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提醒,并向全体职工致以2022年的新年祝福,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