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5:09

4月28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支部书记符冰主持,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组织委员朱小磊和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仪式以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开场。随后支部书记符冰致辞,经第一党支部2020年11月26日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数据部高淑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入党介绍人崔景娜的领誓下,高淑娟同志庄严宣誓并发言。她表示要进一步自我提升,做合格党员,要学习钱学森这样的先辈,牢记初心,做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以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淑娟同志作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同时也是数据部工作的主要力量之一,要发挥引领作用,带领年轻同事做出更突出的成果。周子豪副书记希望高淑娟同志能将技术、思想的提升带入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一线党员同志扎实做好每一件事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