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回望昨天、把握今天、展望明天 ——网络信息中心与中国邮政闵行区支行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5:04

为加强对中国航天邮局历史的发展学习,让党员更多接触航天邮局的渊源由来,2021年12月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与中国邮政闵行区支行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昨天、今天、明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让党员同志沉浸式体验航天邮局的发展之路,本次活动地址特定于鑫都路的“航天主题邮局”。在活动现场,邮局负责人为党员同志介绍了航天邮局理念及相关发展历程,邮储闵行支行基层党支部书记介绍了邮政金融发展历史,让参加活动的党员进一步了解到中国邮政航天邮局的发展历程以及邮政与邮储从融合到分别服务的整个历程。这让独特的历史,古老而又年轻的邮政金融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活动现场,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还体验了“慢生活”--明信片,写下了对未来的祝福和希望,寄出了自己手写的明信片;在对航天邮局发展史的学习中,充分了解到一代代党员同志在航天邮局发展史上写下的辉煌篇章,为航天邮局发展历程,留下了宝贵的精神遗产及财富。

通过此次活动,让参与的党员同志们充分了解了邮政事业的发展历程和服务理念,也与邮政、邮储闵行区基层党支部进一步达成了党建共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