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4: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1月12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围绕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党建和事业深度融合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工作,重点介绍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的经验。各支部书记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检视存在的问题,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提出了下一年工作思路。

党总支书记管海兵对述职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主动担当,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提升信息化对学校的支撑服务作用;三是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提升党支部活力,吸引优秀同志向党组织靠拢。

述职结束后,党总支委员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