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更新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4:50

2月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管海兵主持。

                           

第一党支部书记符冰、第二党支部书记章思宇、第三党支部书记韦建文分别按照述职评议要求,就一年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述职汇报,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和支部品牌建设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培养、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情况以及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等方面,总结本支部年度工作成效。各支部书记积极深刻检视总结工作不足及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退休党支部书记顾一众从本支部党员基本情况、退休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党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汇报了退休党支部的年度工作情况。顾一众同志代表全体退休党员对中心党总支、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党总支书记管海兵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作总结发言。述职结束后,与会党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管海兵书记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优质的信息化服务为学校和中心事业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