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服务”上线交我办
更新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0:32

“逐一通知”、“逐一确认”、“逐一催促”……这些问题堪称多年来困扰无数会议组织者的“老大难”。但是如今,随着“通知服务”上线,这些都成为了历史。打开“交我办”App,进入“智能助手”分类,会议组织难题迎刃而解。

 

 

发起人精准通知,轻松组织;参会人待办提醒,一键反馈

当前已支持会议通知,未来将扩展更多通知场景


亮点一:通知发布,快!

发起人进入“通知服务”流程,填写会议信息,添加参会人员,参会人即收到“会议通知”待办。系统同时会通过“邮件”+“短信”组合方式,快速送达参会人。

 

亮点二:通信群组,准!

支持使用jAccount、姓名等多种方式添加补全参会人信息,还可通过“通知服务管理系统”(notice.sjtu.edu.cn)维护常用“通讯群组”或系统模板导入联系人信息,有效避免错填、漏填等错误发生。


亮点三:信息统计,省!

收到通知的参会人,轻点按钮,对出席情况予以反馈。若有临时调整,再次进入“已办事项”更新即可。系统对反馈信息自动统计,更有“未回复人员提醒”、“会议变更”、“信息导出”等功能。

 

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催化剂、倍增器作用,全面支撑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及全球化的高质量发展需求,网络信息中心将继续拓展更多服务应用场景,让智慧校园,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