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9年度春夏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6日 11:02

3月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于图信楼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春夏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老师主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向大会做了关于2019年工作规划的报告。

综合办公室主任符冰老师为综合办公室的职责清晰画像,既要面向中心发挥管理协调作用,又要面向职工发挥服务保障职能,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力争为全体职工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

基础业务部主任章思宇老师提出,2019年基础业务部的总体目标是,从网络服务体验、基础设施升级和网络安全服务三方面着手,显著增强全体师生的获得感。

计算业务部主任林新华老师从满足全校科研计算和机关部处信息系统硬件的需求出发,把完善计算平台的服务体系和探索计算服务的新模式作为2019年团队的工作目标。

数据业务部主任王永坤老师围绕学校2019年度重点任务,致力于显著提升信息化应用于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效能,汇聚全校数据用于多渠道使用、多维度分析,继续推进信息化校园建设,持续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3A718

最后,管海兵书记就全体职工2018年的共同努力向大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且提出,新的学期,每一位职工都要加强安全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在确保信息安全、生产安全的基础上,继续献策献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