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举行“长空净,河清浅,高秋气爽相鲜新”校园赏秋健步行活动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06

天高云淡,叠翠流金。11月20日中午,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通知号召,激发教职员工爱国爱校热情, 展现教职工体育健身、和谐幸福的精神风貌,网络信息中心工会成功举行“长空净,河清浅,高秋气爽相鲜新”校园赏秋健步行活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工会主席尹慧敬、各部门主任等近40位员工积极参与。

秋季的交大校园,美不胜收。霜天红叶,湾湾碧水,4公里的健步道上,赏美景,话友谊,中心员工们怀揣美好心情、脚踏轻快步伐,走在美丽的校园里,走出健康强体魄,走向美好新时代。

一直以来,网络信息中心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持续开展多种文体活动,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本次健步行活动,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心员工间的沟通交流,今后,大家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