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网络信息中心工会成功组织2019年趣味羽毛球赛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4:14

拼杀、扣杀、挑球;跑动、弹跳、飞身扑救;厮杀声、呐喊声、助威声……11月27日中午,由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组织的2019年趣味羽毛球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气膜馆内精彩上演。中心羽毛球爱好者联手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羽毛球PK大赛,令人热血沸腾。

4CFE1

比赛采取混合双打多轮淘汰制。每场比赛通过抽签确定队友和对手,3局2胜,领先2分先得11分或最先获得15分组为胜。最终,经过4轮11场激烈角逐,比赛决出冠亚军各一组、季军两组,及参与奖若干。

29372

本次羽毛球趣味赛,为中心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宝贵机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体生活,锻炼强健了体魄,磨练了精神意志。未来,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以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精准服务,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