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联合党政办用印流程和电子印章项目获评我校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十佳项目
更新日期:2020年01月16日 13:32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对提升学校管理与服务效能的赋能作用,提高师生办事效率,改善师生体验,网络信息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学校党政办公室开展“实事项目”创建工作,开发上线“用印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和电子印章”,获评学校2019年度提升管理与服务效能“实事项目”十佳项目。

该项目通过调研相关职能部处及学院,了解目前校内各级各类用印管理的流程及管理难点,进行流程梳理和再造,逐步打通原有工作症结。网络信息中心基于调研开展用印流程电子化的后台开发,党政办通过行政通知、培训、宣传、反馈等形式推广运行。

目前已开发全校通用的校印、校长印、合同专用章、 法人复印件等线上申请审批流程,与科研院、文科处、人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六个职能部门完成流程和角色分布处理,正在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和环境学院试点运行。试运行正常后,将逐步推广全部业务,并面向全校上线电子用印系统。

此次“实事项目”十佳项目(机关部处,院系、直属单位)中,中心还积极参与了 “教务管理新系统” “财务智能报销”“智慧体育”“智慧工会”等一批项目的推进落地,有效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积极服务广大师生用户,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