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16日 17:22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召集各支部书记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号召中心全体党员继续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

5月7日和8日,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并进行学习交流。党员们在学习后一致表示,党中央的防控政策方向明确,作为党员要不折不扣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积极投身到抗疫斗争中去。在围绕自己岗位工作和服务社区抗疫进行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齐心聚力,持续为疫情防控提供信息化支撑,发挥党员作用做好社区服务,向身边的广大师生和社区群众做好宣传和示范,在微信群、朋友圈中更多地传递正能量,激发大家的必胜信念,勠力同心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5月10日,退休党支部召开“坚定必胜信念,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老同志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力所能及做到邻里间相互关心和帮助,做一名党员应该做的事,共同努力战胜这次疫情。

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始终积极投身学校和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校园疫情精准防控的能力,全力保障在线教学和线上科研计算平台的高效稳定运行,克服困难做好网络机动部署和出口升级扩容,开发上线了一批解决师生校园生活和工作学习难题的贴心应用,当好疫情防控的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