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网络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
更新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1:42

6月30日,网络信息中心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支部纪检委员谢锐同志带学。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集体学习活动后,第三党支部全部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韦建文同志表示纪检工作不仅仅包括和采购相关的内容,还包括对共产党人个人的修为各方面都是要自己要把好关,还要对学术道德和工作道德把好关。翟珍珍表示在综合办公室岗位,要做好采购把关、实验仪器管理的工作。胡广超表示纪检工作与每一位党员息息相关,在互联网上要慎言慎行,也要发挥自己普通党员的监督作用。周斌表示,把更多时间投入到“干实事”中,与中心外用户对接时,做好解释工作,维护中心良好形象。汪浩淼表示,作为前台部门,自己一言一行不仅代表自己,还代表中心形象,要慎言慎行。雷燕表示要做好数据流程权限的管控工作。唐金表示,作为党员应该提高意识、政治意识、辨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