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服务列表
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你所需要的服务
  • 服务介绍
  • 使用说明
  • 常见问题

服务名称:jCloud交大云

服务对象:全体师生

服务地址:jCloud平台

服务介绍

          jCloud交大云平台是国内高校最大的私有云计算平台(16000 CPU核),平台采用最前沿的云计算技术,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资源,引领高校IT服务新模式。平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云主机、云存储、云数据库及科研模板等服务,同时也提供业务和数据上云的解决方案,助力教学、科研、管理创新发展,使云计算成为普惠交大师生的技术。

办理流程

      有jAccount账号用户:访问jCloud平台,使用 jAccount 统一身份认证直接登录;

      无jAccount账号用户:访问jCloud 平台,注册 jCloud 账号后,使用账号密码登录。

 

充值缴费

请参看 计算服务费校内转账流程

申请须知

  1. jCloud交大云支持学校管理信息系统、科研计算、开发测试、学生创新、教学实践等工作,严禁商业或其他无关用途。

  2. 平台网站:https://jcloud.sjtu.edu.cn

  3. 使用文档:https://jcloud.sjtu.edu.cn/document/detail.html

  4. 联系我们:computing@sjtu.edu.cn.

  5. 微信公众号:交我算